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习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1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承孝教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胡承孝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新问题、新举措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学校章程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实际行动中。胡承孝说,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办事程序,强化工作规范。今年下半年,是全处夯实工作基本功的半年,全体员工要狠抓落实,强化执行力,讲规范、讲规矩、讲道理、善总结,不断提高工作的时效性、程序化和责任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