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毕业校友走访调研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信息学院学工战线一行4人赴深圳对毕业校友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校友的职业发展状况,以期增强对在校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性和时效性。

近日,信息学院学工战线一行4人赴深圳对毕业校友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校友的职业发展状况,以期增强对在校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性和时效性。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带队先后实地考察了腾讯、VIVO手机、天源迪科等五家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毕业校友的工作情况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讲述了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涯,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体会。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现任腾讯云平台部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周军,深圳尊一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的向洁等校友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与母校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他们会继续努力,回报母校。孙超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学院将搭建校友交流学习平台,为校友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孙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动态,希望校友关心母校事业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信息学院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毕业校友走访调研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