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90级果树、蔬菜班校友重聚母校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上午,我校90级果树、蔬菜班校友毕业20年后重聚母校,并在园艺林学学院2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长邓秀新,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等出席了会议。会上,校友们表示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为章文才奖学基金捐赠10万元。

座谈会现场

(图文| 园林学院刘佳)11月22日上午,我校90级果树、蔬菜班校友毕业20年后重聚母校,并在园林学院举行座谈会。校长邓秀新,园林学院负责人,90级果树、蔬菜班任课老师和原园艺系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代表学院对回母校重聚的40多位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一组电子相册让校友们回忆了20年前的青春岁月。与会校友表示,为母校的发展现状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关爱过他们的老师及领导表示感谢,同时祝愿母校更加辉煌。随后,校友们向章文才奖学基金捐赠10万元。

90级果树、蔬菜班任课老师和原园艺系的负责人表示,为自己学生事业有成感到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助力学院及母校的事业发展,为社会多作贡献。

原园艺系主任、校长邓秀新对校友们回馈母校表示感谢,他说,同窗情是最真挚的感情,希望校友们能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解决困难和问题。“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永远惦记大家,牵挂大家,将继续为校友搭建平台,帮助校友壮大事业。”他希望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嘱咐校友要加强锻炼,不懈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多贡献。

“一辈子的友情,一辈子的牵挂,我们曾经耕耘过的这片土地是我一辈子的牵挂,一定会常回来看看。”一位校友会后感叹。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