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99级校友在校设立30万奖学金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企业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动科楼举行。99级兽医专业校友喻正军博士为学校捐助了一笔30万元的企业奖学金。

DSC_0189_副本

喻正军校友(右)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交换捐赠协议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常帅)11月15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企业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动科楼举行。随着我校99级兽医专业校友喻正军博士和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交换签字,一笔30万元的企业奖学金完成捐赠。

据悉,此次奖学金由2009年成立的广西南宁新南方养殖服务公司出资设立,公司创始人喻正军博士,是我校99级兽医专业本科生,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喻正军在学校度过了近10年求学时光,他后来师从我校陈焕春院士、金梅林教授做预防兽医学博士后,出站后进入到广西扬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兽医总监,致力于规模化猪场的疫病防控实践研究,积极推进校企互动交流,推动形成了“扬翔集团—华中农大”战略合作共赢模式。

喻正军校友表示,他家庭贫困,母校十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自己一直很感怀,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为需要帮助的青年学子提供一些正能量,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创业平台和发展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