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全国家畜环境卫生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7月21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的家畜环境卫生学专家和10余所高校7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7月21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的家畜环境卫生学专家和10余所高校7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吴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陈焕春教授,东北农业大学校长、家畜环境卫生学分会理事长包军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吴平代表我校向与会师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及科研情况。陈焕春教授就我国目前国内家畜生产中环境污染的现状及应对措施进行了阐述,并对家畜环境卫生学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包军教授总结了学会2012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学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会议由家畜环境卫生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齐德生教授主持。

与会代表就家畜环境卫生领域相关研究和进展进行了学术报告和深入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