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来校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1S3A5976

IMG_4976

IMG_5000

IMG_5197

1S3A6280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4月27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李军,教育部科技司巡视员高润生,教育部研究生司质量与学科建设处调研员朱瑞,教育部办公厅调研员熊双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张献龙、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陪同调研。

杜占元先后来到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花卉基地,详细了解兽医学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农业微生物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培育及园艺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期间,校领导高翅、张献龙、姚江林等向杜占元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

杜占元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给予肯定,对我校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希望我校继续立足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