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孙潇同学朗诵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诵读大赛二等奖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选送的孙潇同学朗诵作品《春天,遂想起》荣获二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远翔)5月29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选送的孙潇同学朗诵作品《春天,遂想起》荣获二等奖。

我校图书馆在“校园原创诗文朗诵比赛”获奖选手中选拔3名优秀朗读者,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朗诵录制优秀作品三部,最终《春天,遂想起》脱颖而出。孙潇同学的朗诵作品较好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诵读优秀作品、弘扬优秀文化的风采。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共收到全国300余所高校选送的近900个作品,通过专家在线评审、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80名。

审核人:周迪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