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荣获“洪山区十佳阅读基地”称号

核心提示: 4月19日上午,由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九届“书香飘洪山”全民读书月暨“阅读大学城”展演活动在武汉理工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图书馆获2017年度洪山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即“十佳阅读基地”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远翔)4月19日上午,由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九届“书香飘洪山”全民读书月暨“阅读大学城”展演活动在武汉理工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图书馆获2017年度洪山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即“十佳阅读基地”称号。

活动开始,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致开幕辞,洪山区文体局局长赵扬发布了2018年洪山区第九届“书香飘洪山”系列活动,宣读武汉理工大学张清杰、华中农业大学邓秀新等五位校长的推荐阅读书单,并宣布2017年度洪山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我校图书馆名列其中,获2017年度洪山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十佳阅读基地”称号;园艺林学学院学生耿家琪获洪山区“十大阅读之星”。

接着,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张宗玄与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吴池代表我校参加“阅读大学城”展演,合作表演了“四年樱花情,一生华农人”朗诵节目。

据悉,2017年,洪山辖区各单位大力加强公共阅读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在辖区营造了“书香飘洪山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鼓励先进,促进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经基层申报,初评推荐,专家评审,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体育局决定将“十佳阅读基地”“十佳阅读推广人”“十佳阅读之星”分别授予我校图书馆、程建萍等30家单位和个人。

审核人:周迪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