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领导来校推进“大学之城”建设

核心提示: 3月7日上午,洪山区领导带队来校调研,确定2017年区校具体合作项目,深入推进“大学之城”建设。

DSC_0244_副本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3月7日上午,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辉,区委常委、洪山公安分局局长张光敏,副区长王在桥一行来校调研,确定2017年区校具体合作项目,深入推进“大学之城”建设。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洪山区领导一行并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李忠云向洪山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区校合作是地方和学校共同的发展战略,在过去结下了累累硕果。明年学校即将举办120周年校庆,他期待在校庆前夕通过推进区校合作、共建“大学之城”,让校园面貌有一个新的改观。

王兰英表示,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高度重视“大学之城”建设,并把建设“大学之城”上升为武汉市发展战略。她希望区校之间以“大学之城”建设为契机,找准切入点,寻找具体的合作方向和项目,实现多领域、多方位的发展,真正做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会上,周承早介绍了2017年度区校合作项目清单,提出希望在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及人才培养、支持校内环境改善、支持校园周边市政配套及共建项目建设等11个项目推进务实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表态性发言。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清单,与学校做好对接,积极沟通协调,争取落实一批具体成果。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