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洪山高校形象宣传片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和宣传部联合出品的形象宣传片《生命的答案》获得洪山高校形象宣传片大赛一等奖。

南湖网讯(记者 小萱)昨日(2月28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洪山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启动仪式暨洪山高校形象宣传片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礼堂举行。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洪山区委书记黎东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和晓曦、洪山区区长林文书、市文明办主任严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以及洪山区其他36所高校1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洪山辖区高校形象宣传片获奖高校,我校形象宣传片《生命的答案》和武汉大学《创新,让热爱多一个维度》获一等奖。本次参评的我校形象宣传片由党委学工部和宣传部联合出品,以三位学生的成长故事为原型,展示了武汉市、洪山区以及华农校园的青春、动感与活力,将本禹志愿服务队、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等一系列华农元素在片中一一呈现,体现了华农人“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精神内涵,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风采。

据悉,本次形象宣传片大赛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11名。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