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来访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核心提示: 12月29日,韩国东亚大学国际处处长文哲珠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商谈合作办学等事宜。

校长见韩国照片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12月29日,韩国东亚大学国际处处长文哲珠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商谈合作办学等事宜。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务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此次韩国韩国东亚大学来访,主要是与我校商谈“2+2”双学位项目。会谈中,张献龙向韩国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及对外交流情况。他指出,学校支持开展本科生“2+2”双学位培养项目,有利于学生获取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2017年能实质性推进此项目。会谈中,文哲珠表示,两校已有15年的合作基础,在学生交换、学术交流日益密切,此次来访希望通过商谈合作办学项目,让两校之间的合作更紧密、更深入、更有内涵。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初步确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植保专业)与韩国东亚大学开展合作合作办学。东亚大学给予我校学生学费优惠政策,暨对于GPA达到2.5以上,减免学费50%。同时,同意每年派遣韩语教师来学校开设韩语课,并针对“2+2”项目内的学生,给予应试考试等相关的培训。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