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辖区高校保卫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月6日上午,洪山区辖42所高校保卫处、15个派出所、分局各大队的相关负责同志齐聚我校,就校园综合网格化管理、立体化防控、应急处突、非正常死亡事件处置进行经验交流。

周校长致辞

周承早在会上讲话

会场

会议现场

(文|保卫处通讯员乔学琴 图|保卫处通讯员 史东伟)1月6日上午,洪山区高校保卫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周承早,洪山区委常委、公安局长张荣成,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李旭光,区高校办主任谢富平出席会议。洪山区42所高校保卫处、15个派出所、分局各大队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承早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公安部门和兄弟院校到华农交流经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综合治理和保卫工作的现状和成绩,对区委各级领导和公安干警对华农保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会上,我校以及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中医学院分别就校园综合治理的网格化管理、立体化防控、应急处突、非正常死亡治事件处置流程作了经验交流。

李旭光表示,在国际国内各类事故频发的2014年,洪山公安分局注重与各高校保卫部门紧密联系、通力合作,2014年高校平安治理工作完美收官。

张荣成发表讲话,指出2014年全区涉校警情较去年同期下降15%,全年没有发生恶性案件。他表示2015年公安部门要继续加强对高校的保护力度,加大政校、警校联动力度,全力维护高校的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公共安全和学生心理指数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余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