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荣获“洪山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核心提示: 我校图书馆被授予“洪山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获此荣誉还有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等4所高校图书馆。据悉,我校图书馆是洪山区首个面向社会开放的高校图书馆,也是武汉市率先向市民开放的高校图书馆之一。

彭光芒馆长领取“洪山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铭牌_看图王

(图文|图书馆通讯员涂舒)4月10日下午,第六届“书香飘洪山”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体育出版广电局主办。我校图书馆被授予“洪山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等4所高校图书馆也同时获此荣誉。

我校图书馆是洪山区首个面向社会开放的高校图书馆,也是武汉市率先向市民开放的高校图书馆之一。在武汉市“书香之城”“大学之城”建设中,我校图书馆的开放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