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我校再夺冠军

核心提示: 6月24日上午,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的队员通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了全民健身操舞四级轻器械的冠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熊姿)6月24日上午,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和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联合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我校健美操队的队员通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了全民健身操舞四级轻器械的冠军。

这个冠军可谓来之不易,我校健美操队不仅击败了曾经的老对手,在去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得冠军的武汉工商学院。而且凭借着优美的动作编排,精巧的操舞动作,稳定出色地发挥获得了四级的全场最高分-----8.36分。这个分数远远超过了其他所有参赛的体育院校队。

我校健美操队曾在各个级别的多次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据悉,他们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校运会上呈现精彩表演。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