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读吧,华农!”

庆祝世界读书日暨我校第十届读书节开幕

核心提示: 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邀全校师生共享“悦读”饕餮大餐,4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二楼广场拉开帷幕。本届读书节以“读吧!华农”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6月20日,内容包括“全校共读半小时”、“神奇书箱”、“如何利用图书馆”现场服务咨询、“智搜杯”学术搜索达人赛等十余项活动。

DSC_0261
开幕式现场

DSC_0269
副校长吴平致辞

DSC_0280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为“书香学院”颁奖


DSC_0294“神奇书箱”揭牌仪式(本组图 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林迪 龙彦辰 通讯员 吉雨 陈铭欢)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邀全校师生共享“悦读”饕餮大餐,4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二楼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读书节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文法学院、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附属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幼儿园等单位的负责人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校社联以及部分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俊主持。

吴平致开幕词。她说:通过读书节一系列活动,可以更好营造书香校园的浓郁氛围,是非常好的大学文化之旅。读书要厚积薄发,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做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成为有理想、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的卓越人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