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师生欢乐庆元旦 校园迎新夜未央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迎新年精彩活动乐不停。12月3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运动场篮球场、荟园食堂、体育馆里一片欢腾,传统文化社团秀、留学生迎新年活动、工学迷宫挑战、篝火晚会、元旦喜乐汇、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持续上演。校领导李忠云、唐峻、高翅、吴平、姚江林及校党委常委王从严等与全校师生一起喜迎新年。

校领导李忠云、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王从严来到二运篮球场观看同学们跨年游园(记者 川竹 摄)
校领导李忠云、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王从严前往二运篮球场观看同学们迎新年游园

在学生事务大厅,李忠云与留学生们合影留念(记者 川竹 摄)
学生事务大厅里与留学生们合影留念

在会员食堂猜灯谜现场,李忠云等饶有兴趣地猜灯谜(记者 川竹 摄)
荟园食堂猜灯谜现场(以上组图记者 川竹 摄)

篝火晚会 围绕篝火跳舞 李烨
绕着篝火一起跳个舞(学通社记者 李烨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学童)一年一度迎新年精彩活动乐不停。12月3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运动场篮球场、荟园食堂、体育馆里一片欢腾,寒冬也无法阻挡狮山人迎新年的热情。传统文化社团秀、留学生迎新年活动、工学迷宫挑战、篝火晚会、元旦喜乐汇、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持续上演,一场场视听盛宴接连而至。校领导李忠云、唐峻、高翅、吴平、姚江林及校党委常委王从严等也参与到活动现场,与大家共贺新年。

学生综合服务大楼灯光闪烁,中国传统文化秀正如火如荼举行。 “燕舞阳春鹊传佳音金鸡报晓猴岁呈祥”书画协会的成员当场挥洒笔墨送春联,金粉桐油着字光亮如金,浓墨挥毫遒劲有力。茶文化协会、仙弈棋社、梨园剧社、国学社等协会也以各自特有的方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年味十足。在留学生迎新年活动中,巴基斯坦的展台前特色炒饭与酥饼散发着诱人香气,热情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为同学们彩绘国旗。 孟加拉国传统音乐、乌兹别克斯坦毛毡、苏丹货币、越南咖啡……各国不同文化的碰撞与交流让校园中充满了多元的喜庆。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