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师生欢乐庆元旦 校园迎新夜未央(3)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迎新年精彩活动乐不停。12月30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运动场篮球场、荟园食堂、体育馆里一片欢腾,传统文化社团秀、留学生迎新年活动、工学迷宫挑战、篝火晚会、元旦喜乐汇、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持续上演。校领导李忠云、唐峻、高翅、吴平、姚江林及校党委常委王从严等与全校师生一起喜迎新年。

相声《我是歌王》【黄嘉伟】
相声《我是歌王》(学通社记者 黄嘉伟 摄)

杂技表演《太空漫步》【袁欣羽】
杂技表演迎新春(学通社记者 袁欣羽 摄)

【we are together】【周子恒】
新年我们一起歌唱(学通社记者 周子恒 摄)

模特队【王丹妮】
模特队助阵新年晚会(学通社记者 王丹妮 摄)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我校魔术协会、曲艺社的演员们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武汉相声小品联盟盟友们带来元旦喜乐汇的精彩演出。我校曲艺社张锦成和张璐的相声《霹雳贝贝》,歌曲串烧进相声后,场上“包袱”不断、场下笑声连连。特邀嘉宾带来了杂技《太空漫步》,惊险刺激而又流畅优美的动作紧紧牵动观众的心,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呼声。我校魔术协会的同学在动感音乐背景下,带来绳结变圈,纸巾变雪花的精彩魔术。整场晚会,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韩国留学生带来的劲歌热舞拉开了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暨新年演唱会的序幕,也引燃了体育馆的气氛。选手们或是深情款款,用歌声演绎出圣诞情缘;或是带来歌曲串烧,将经典玩出新风格;或是抱着吉他且弹且唱,挥洒自己的音乐个性。亲友团们挥舞着荧光棒,举着灯光名板,为自己的好友呐喊助威。上世纪九十年代,由我校在校生组成的EM乐队曾引领武汉校园音乐的发展,在晚会上EM乐队的2位成员演唱了原创歌曲《等风来》, 来自14个学院的辅导员也上台献唱一曲《爱》。

十大总决赛现场,校长邓秀新发来了新年祝福视频,他向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新年祝贺。他说,在这一年里全校师生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所有同学都可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