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悦读 > 报刊杂志 > 正文

“点亮未来——国庆·军训·迎新晚会”精彩提前看

QQ截图20150920163942

(学通社记者/陈辉)军训服和梧桐叶渲染着迷彩的九月,作为每年送给新生朋友的豪华礼物,“点亮未来——国庆·军训·迎新晚会”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9月20日晚19:30,晚会将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共约19个节目。歌舞《渴望光荣》将拉开晚会序幕,西洋乐器小提琴与民族古典舞蹈同台献映,国际友人也将神秘献唱。读博士一年级的李莉和来自中非Gabon,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将在现场演绎经典英文慢歌。与往年一样,本台晚会也将出现新生的身影。

每年晚会上最养眼的节目莫过于T台秀,而今年,模特队将继续展示由其团队自主设计、制作的服装。声乐团团长金宇宏将带来个人原创歌曲《追梦的路上》,与舞蹈团精美编舞一唱一和,为观众带来青春正能量。

在军训中挥洒汗水的教官,在晚会上会有精彩亮相,与新生一起回顾军训片花,展示军人的可爱与可敬。除了学生展示才艺,我校教师也将闪耀舞台,上台献唱。

晚会既有洋溢青春的“缤纷校园”系列节目,也不乏爱国主义的大型合唱以及朗诵。歌舞串烧,嗨翻全场;丝竹管弦,如梦如幻;舞狮经典,振奋人心;师生同乐,举校同庆;让我们拭目以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晚会 军训 新生 歌舞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