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王学路和牛长缨教授获中以合作研究项目资助

核心提示: 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学路教授申报的“油菜素甾醇调控植物响应高温和低磷环境胁迫的机制研究”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牛长缨教授申报的“共生物对实蝇食性的调控机制”两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以色列科学基金委合作研究项目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彬)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学路教授申报的“油菜素甾醇调控植物响应高温和低磷环境胁迫的机制研究”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牛长缨教授申报的“共生物对实蝇食性的调控机制”两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以色列科学基金委(NSFC-ISF)合作研究项目资助,资助直接费用分别为166万元和150万元,项目执行期为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

根据NSFC与ISF于2007年10月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和之后达成的合作共识,2016年双方在生命科学领域和医学领域联合征集合作研究项目,共受理有效申请125项。在双方各自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的基础上,经协商,确定由双方共同资助两国科学家就37个项目开展实质性的创新研究与合作。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