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来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4月21日下午,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叶明权一行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考察调研。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联合申请基金课题、共建相关科研平台等长效合作机制展开了交流探讨。

(文|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严丹)4月21日下午,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叶明权一行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了会议,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程为民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概况、学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学院教育教学与社会服务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学院土地管理领域专家与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专家们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政府的合作,让科学研究能“顶天立地”,让高校的“智力资源”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叶明权表示,我校土地管理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在国内同领域行业享有很好的口碑,希望学院继续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实际,他希望以后能在多方面与我校达成合作交流:携手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学校土地领域专家寻找结合点,联合申请基金课题,加强专题研究;与学校共建相关科研平台和中心,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并邀请我校专家加入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学术委员会。

李名家作了总结,他代表学校对叶明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公共管理学院能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与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为政府等职能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和决策支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