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核心提示: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黄位国一行14人来校,围绕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考察。

1

2

(文|统战部通讯员 宋隽  图|新闻中心记者晓晨)3月27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一行14人来校,围绕都市生态农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考察。省政协委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曹凑贵以及从事相关研究的6位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市农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程耀明主持会议。

李名家向市政协调研专班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武汉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为武汉市发展都市生态农业作出贡献。我校曹凑贵教授、赵竹青教授等分别围绕都市生态农业的模式选择、规划编制、产业政策、农旅一体化建设等同与会委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卫国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本次调研是为市政协界别协商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向专家学习的,这次调研卓有成效,为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素材、启迪和思路,受益匪浅。他说,此次调研也加深了对华农的印象,他同时对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并祝愿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更好。

座谈会后,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校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