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4月10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一行到我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她走进狮子山街华农东社区本禹志愿服务站,详细了解青年志愿者基层服务点工作情况。

DSC_7898

DSC_7939

(文|校团委通讯员 蒋桐 图|校新闻中心 川竹)4月10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一行到我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述永走进狮子山街华农东社区本禹志愿服务站,详细了解青年志愿者基层服务点工作情况。在唐峻的陪同下,李述永参观了区校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现场听取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分队张瑜服务队负责同学的工作汇报,观摩了正在开展的青少年午间托管以及创行团队进行的“落地生花”食用菌专题讲座等服务项目。

李述永对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她指出,网络是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新的、更为广阔的阵地,希望志愿者们都能加入网络文明志愿者的行列,自觉维护清朗网络空间,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希望本禹志愿服务队成为“文明武汉”建设的排头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