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调研推动鄂州试验猪场更好运行

副校长周承早一行前往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0日,副校长周承早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鄂州东沟镇现场调研试验猪场搬迁后的运行情况。

33

好1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帅起义  李育林)3月20日上午,副校长周承早率领计财处、审计处、招投标办公室、基建处、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鄂州东沟镇,现场调研试验猪场搬迁后运行情况,动科动医学院赵书红教授、蒋思文教授等专家随行调研。

在鄂州基地现场,领导专家一行冒雨察看了整个场区的环境建设情况、粪污排放处理以及沼气工程运行情况,进猪舍重点考察了肥猪舍、妊娠母猪舍、种公猪舍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基地负责人王建银老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在猪场搬迁过程中的大力支持,现场汇报了试验猪场自去年8月份搬迁至鄂州基地后的运行情况。他表示,通过长时间努力工作,获得了鄂州市环保局“猪场环评验收基本合格”的认定意见,并协调好了与当地政府部门、水电供应公司和当地村民的关系,养猪外部环境得到基本保障。他重点就运行过程中发现的基础设施上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各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分析了具体问题并现场研究了改进方案。

周承早表示,试验猪场在学校和动科动医学院发展的历史上作出了很大贡献,但猪场从学校搬迁到市外也是历史的必然。虽然猪场搬迁经历曲折,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协同攻关在去年下半年实现了整体搬迁,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试验猪场搬迁后的发展。周承早要求随行各单位负责人及时妥善帮助解决试验猪场部分条件建设问题,并希望动科动医学院继续建设好、管理好试验猪场,发挥好我校养猪教学科研基地长期以来形成的优势,推动其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