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以实干家的精神做好2015年工作

学校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3月2日学校召开2015年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强调,要以实干家的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校长邓秀新主持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

DSC_6620

在3月2日举行的学校2015年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强调,“2015年,学校发展处于关键阶段,走的是上坡路,不进则退,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校教职员工要更加团结,更加敬业,更加努力,用实干家的精神赢得师生的认可。”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校领导李名家、高翅、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社团负责人、全校副处级干部、各学院系主任、校级研究机构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正科级干部、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李忠云全面回顾了我校2014年各项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15年学校面临的新形势。他强调,2015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学校事业发展“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以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编制“十三五”规划为重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李忠云着重谈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做好常规工作和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思考。他指出,2015年学校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干部人事制度等五个领域的综合改革、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工作。

李忠云指出,2015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对于如何抓好2015年各项工作,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干部切实把服务师生作为职责;二是希望中层干部做务实高效的实干家;三是希望年轻干部注重提高综合素质;四是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邓秀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谋划好全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2015年工作要点精神,领会学校整体发展战略;每个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做一些创新性工作,开动脑筋,做好年初规划;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工作要落地、要做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师生员工,把学校积极的、向上的、正能量的信号释放出去,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邓秀新还就人才引进、财务管理、科学研究、教学审核评估、环境治理等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