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核心提示: 今年是我校参加对口支援工作的第十个年头。2月28日,学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周承早出席并讲话。

DSC_1758

2月28日,学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周承早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寅甲总结了我校2014年对口支援工作,并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参会代表结合自己对口支援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就学校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谈了想法和经验。

周承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参加对口支援工作的第十个年头,应总结过去工作的得与失,以更好的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要尽心尽力的做好对口支援每一项工作,要将“支援”化为“合作”,在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的同时,努力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