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入驻黄梅县孔垄镇开展工作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下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赴黄梅县孔垄镇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此次以“夯实三农基础,改善农村民生,实现客运到村,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活动从2015年1月底开始,至2015年5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开展。

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与孔垄镇相关负责人工作对接座谈

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与孔垄镇相关负责人工作对接座谈

1月30日下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赴黄梅县孔垄镇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以下简称“三万”活动)。

我校“三万”工作组的进驻受到了孔垄镇主管镇长段新球及新安、油榨、周碾、梅列等四个驻点村负责人的热烈欢迎。驻点负责人对华农在前四次“三万”活动中对驻点村所做的工作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孔垄镇和驻点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本轮“三万”活动的工作任务,表示将为我校本轮“三万”工作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我校第五轮“三万”工作组组长雷建华表示,我校工作组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方面,通过宣传政策、走访农户,努力实现“村村通客车”,巩固前四轮“三万”活动成果;另一方面,结合学校农业科教方面的优势,在农业种植养殖培训与指导、城镇规划、乡风文明等方面重点突破。同时要求工作组成员怀揣服务“三农”、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念和热情,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保质保量完成本轮“三万”工作任务。

对接活动后,工作组分赴新安、油榨、周碾、梅列四个驻点村,第五轮“三万”活动驻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以“夯实三农基础,改善农村民生,实现客运到村,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活动从2015年1月底开始,至2015年5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