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居安思危 防患未然

学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核心提示: 1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保卫处处长陈国顺分别讲了话。

会场照片

(图文|保卫处通讯员史东伟)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国顺结合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和近期全国发生的多起安全责任事故,提出我校综治工作要紧紧围绕“排查整治消防隐患、广泛开展安全教育、严控大型集会活动、确保学生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展开,并就今年湖北省综治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王从严表示,做好近期综治工作,一是要抓紧、抓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是要以综治考核为契机,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明确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唐峻强调,做好综治工作要有“底线”思维,要有“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意识,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如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综治考核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二要认真准备,全面落实;三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