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小年钟声响,校友企业上三板

核心提示: 2月11日,农历小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厅,一声钟响,我校89届果树专业校友白广武创办的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喜上“新三板”。

11

22

2月11日,农历小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厅,一声钟响,我校89届果树专业校友白广武创办的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喜上“新三板”,股票代码831902。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及学校办公室、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应邀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据悉,河南万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天道酬勤、诚信为本”为理念,致力于园林绿化产业,公司形成了园林规划、设计、施工、管理、苗木、花卉、生态养生等一体化产业链,在行内赢得广泛赞誉。公司注重加强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2013年与学校共建了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广泛服务于城乡规划、土地规划、环境评价、风景园林、农业区域规划、产业规划,完成了地区级、县级、村级等区域规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