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部教师赴阳新县王英镇开展帮扶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8日,我校体育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一行10人来到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毛坪完全小学,开展了第十次结对教育帮扶活动。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给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状、奖品,给学校捐赠了图书。体育部代表和小学老师、学生积极交流,就学生的日常学习、文体活动展开讨论。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将逐步建立党员实践活动与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把工作做到实处,把党员教育实践做扎实。

IMG_0791

IMG_0827

IMG_0867

(文|体育部通讯员梁玲)12月8日,我校体育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一行10人来到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毛坪完全小学,开展了第十次结对教育帮扶活动。

到达王英镇后,体育部负责人与毛坪完全小学负责人商议了教育帮扶长效机制,就我校体育教师定期资教、依托我校科技资源对当地村办企业提供技术支持、邀请当地教师来汉参加业务培训等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给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状、奖品,给学校捐赠了图书。体育部代表和小学老师、学生积极交流,就学生的日常学习、文体活动展开讨论。

毛坪完全小学校长等参加了活动并对我校的长期帮扶表示感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讲了话,他表示,结成帮扶对子、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是学校体育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的具体实践,将逐步建立党员实践活动与教育帮扶的长效机制,把工作做到实处,把党员教育实践做扎实。

交流会后,体育部教师和毛坪完全小学的师生们一起欢乐互动,4:30,体育部教师和毛坪完全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