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恺入选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文公布了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教师名单和立项结果。2014年共有50名中青年教师入选此计划,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副教授获批入选该计划,她申报的《“慕课”背景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研究》课题同时获准立项。

“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于2013年正式启动实施的一项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该计划拟通过3-5年的努力,培养一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理论功底扎实、善于联系实际,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http://www.moe.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A13_gggs/201411/178632.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