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七届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举行

核心提示: 2014年10月26日上午,第七届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于华中农业大学s1报告厅举行。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130余支队伍近2000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涂铭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梁玲林 刘轩瑜 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梁玲林)2014年10月26S日上午,第七届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S1报告厅举行。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130余支队伍参加了启动式,经济管理学院涂铭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比赛由我校未来企业家协会发起,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9所高校共同组织,由秭归县屈姑食品有限公司全程赞助。这场为期两周的创业赛事主要分为启动仪式暨营销培训、营销实战、沙盘模拟、户外素拓、人气pk、终极答辩暨颁奖典礼、爱心传承7环节。

启动仪式后,涂铭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导师培训,鼓励大家从实践中汲取经验和优秀管理理念,力争成为优秀企业精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