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大学生在线】“醉美华农春”——绘画上的华农之美

春意盎然的华中农业大学总是充满了花开的声音,无论是南湖中静止的时光,还是狮子山中蓊郁的丛林,在华农的每一个角落,总是能够发现你不曾见过的美!校园如此美妙。即使尘埃落定,也永不抹去。

华农的诸多美丽还等着你的发现,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读者月系列活动之一——“醉美华农春”绘画大赛的相关作品帮助了我们知道了绘画上的华农之美。

据悉,本次绘画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参赛者非常踊跃,共收到136幅作品。为了体现本次绘画大赛的专业性、公平、公正,本次大赛请来了文法学院的张权老师、姚克难老师,园艺林学学院的秦仁强老师和周欣老师作为专业评委,评委们对获奖作品逐一进行了公正客观的点评,还特邀了林文杰等2名学生代表,见证评选全过程。

评委们表示,本届大赛的主题是“醉美华农春”,参赛的作品紧扣主题,突出华中农业大学春之美,大胆创意,追求个性,打破了学校与课堂的束缚,通过此次有规模的绘画大赛活动,释放了师生的爱校激情,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比如:欧冬梅的《桃之夭夭》画面清新自然、层次丰富、虚实得当。程雅荷的《翁郁》,春天气息扑面而来,感受到清晨的阳光自然流动。

http://news.univs.cn/2014/0619/1048919.shtml


编辑:sevenbamboo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