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风景园林教学实习基地落户中国园林博物馆

核心提示: 11月18日,我校风景园林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暨书籍捐赠仪式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举行,副校长高翅教授率队参加并致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图文|园林学院通讯员孙站成  吴雪飞)11月18日,我校风景园林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暨书籍捐赠仪式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举行。我校副校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高翅教授,中国园林博物馆馆长李炜民共同为基地揭牌并致辞。

高翅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园林博物馆独立运行一周年之际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意义重大。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一座融历史与未来、古典与现代、继承与创新的国家级主题博物馆,浓缩展示了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园林文化,是一部全面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园林艺术的教科书。高翅说,我校作为继北京林业大学之后,第二个与园博馆合作建设教学科研基地的高校,深感荣幸,相信园博馆会为华农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准、高质量的实习场所,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仪式上,我校园林学院负责人向园博馆捐赠了专业书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郑淑玲、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会长贾建中、博物馆副馆长黄亦工和我校教务处、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园林博物馆链接http://www.gardensmuseum.cn/cn/index.aspx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