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水产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交流了近期落实整改的情况和后续整改的工作举措。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11月7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水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科建设融合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以及“坚持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各调研专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围绕调研主题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随常听课、校外实地走访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梳理分析了调研中师生反映和发现的问题,详细汇报了近期落实整改的情况和后续整改的工作举措。

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对后续落实整改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此次专题调研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审视,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班子成员在将调研成果落地和深化整改时应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科学分析明问题,结合调研中师生反映和发现的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科学分析影响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找准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二是要问题导向定举措,将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举措中,体现到整改成效中,真招实招抓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制定阶段目标,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是要形成合力抓整改,要形成工作的合力,做到具体工作人员自觉整改、全院师生参与整改、党政共同落实整改;四是要主动担当求实效,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思考谋划,结合学院整体工作系统思考,深入推进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审核人:沈继斌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