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司金贵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5月1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一行4人来校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1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一行4人来校交流,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司金贵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山东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司金贵对华中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校园环境、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是为了学习调研华中农业大学在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管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