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1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李召虎在行政楼三楼接待了宋希云一行。学校办公室、科发院、研工部、发规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召虎代表我校热烈欢迎宋希云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和120周年校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宋希云表示,感谢华中农业大学多年来对青岛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交流等方面的支持,并从历史发展、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宋希云一行还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