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2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德文一行8人来校交流,副校长吴平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4月2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正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德文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吴平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平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赵正洲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三全育人试点改革、体育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赵正洲表示,感谢华中农业大学一直以来的无私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大学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的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赵正洲一行到体育部及相关场馆进行实地学习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