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学员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9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党群组19名学员来校交流,重点走访了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理学院党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培森)4月9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5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党群组19名学员来校交流,重点走访了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理学院党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寅甲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和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常慕佳以“聚焦三个主体 抓实五个到位 涵育正气清风 推动事业发展”为题,围绕“五个到位”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思路,介绍了学院党委聚焦“三个主体”,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举措。

理学院院长陈浩谈到,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好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高举党建大旗,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

会后,学员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理学院党群之家、党员导航坊、祝鑫工作室等。

审核人 常慕佳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