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4月9日下午,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参加会议并讲话,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主持。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郑灿栩)4月9日下午,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参加会议并讲话,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八届四次教代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筹备情况、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说明。

李名家强调,本次教代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紧密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喜迎双甲子校庆”的主题,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凝聚力量。他指出,教代会工作非常重要,巩固和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方面的作用,是学校章程的明确规定,也是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组织纪律,确保会议实效。各位代表要增强代表意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成效。二要聚焦会议主题,明确工作要求,认真建言献策。谋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应具有大局意识、宏观视野。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广泛收集意见,积极贡献智慧。各位代表应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教职工,并广泛听取意见,提出建议主张。

据悉,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将于4月19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20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2018年4月9日学校八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通过)

一、审议2017年校长工作报告

二、审议2017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三、审议学校学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

四、审议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7年年度报告

五、审议学校法治工作2017年年度报告

六、听取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专题报告

七、部署动员120周年校庆工作

审核人:余顺华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