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校领导赴苏沪看望校友

核心提示: 10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与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一行赴上海,走进由校友赵吉斌创办的沃迪智能公司,深入厂区仔细参观了专用机器人的生产、中试车间、沃迪研究院和公司文化中心,听取了公司在研发、生产和经营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1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0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与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一行赴上海,走进由校友赵吉斌创办的沃迪智能公司,深入厂区仔细参观了专用机器人的生产、中试车间、沃迪研究院和公司文化中心,听取了公司在研发、生产和经营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随后,李名家一行与我校部分上海、山东校友举行了座谈。李名家介绍了武汉和母校新的发展情况。赵吉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将追加在汉投资。我校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在下月中旬举办“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陈胜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诚邀上海、山东校友共襄盛举。山东校友苏武专程赴会,表示回去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山东校友参加资智回汉活动。上海校友何玲、黄荣芳、杨文品、刘学俊、邹车等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积极行动。周承早作总结,他感谢校友们长期对母校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校友对建设大上海的重要贡献,动员大家为建设大武汉再立新功。

当日下午,李名家一行转赴江苏,来到微康生物公司,与部分浙江、江苏校友举行了座谈。公司负责人方曙光汇报了创业情况,表示正在筹备回汉再创业的想法。专程到会的浙江校友吴克强、吕监虎以及其它在座校友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参与回汉工程,为建设大武汉出一分力、发一分光。李名家作总结,他认为我校东部校友勇立长三角改革开放潮头,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奉献智慧力量,彰显了华农风采!如今湖北中部崛起、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号角吹响,李名家热切地呼唤大家归来兴业,再创辉煌。

据悉,校领导近日还将率队分赴中、西、南部看望各地校友,欢迎他们资智回汉。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