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30位导师入选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我校马彬广等11位校内导师、谭广文等19位校外导师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教育部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我校马彬广等11位校内导师、谭广文等19位校外导师入选。

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启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建设计划,首批确定入库导师4492位。我校推荐的30位校内外导师由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师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我校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深入开展有本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初步建立研究中心固定研究人员、校内创新创业教育核心骨干教师、校外创业兼职指导教师三支创新创业教育专兼职导师队伍,涵盖校内外优秀导师300余人;设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专项,推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我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101计划”实施,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改革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QQ截图20171103203937
学校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相关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5672/201711/t20171102_318271.html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