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院及时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三入”(2)

核心提示: 近日,为及时做好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采取多项举措,促进十九大精神“入耳入心入行”。

“翻转课堂”,力促十九大精神“入耳入心入行”

10月24日上午,在十九大即将闭幕之际,三教A201教室里气氛热烈,食品科技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这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主讲教师陈贵华组织的“翻转课堂”讨论课现场,同学们结合身边和国家的巨大变化纷纷发言,纵论十九大报告内容,畅谈十九大感想。“以这种翻转课堂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积极性,”陈贵华老师表示。

据悉,此后,马院还将继续探讨新的教学、研究载体,采取课堂专题宣讲、穿插宣讲等多种方式创新课堂教学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协同组织“喜迎十九大”微视频大赛等主题体验实践教育教学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融入课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全面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三进”“三入”工作。

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