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

核心提示: 10月24日晚,我校2017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海男)10月24日晚,我校2017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计财处、国际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校歌中拉开帷幕。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代表,资环学院地信1402班赵晓阳分享了自己连续3年学习成绩专业第一、连续3年获国家奖学金、“大学生标兵”称号的经历,告诉新生要坚持梦想、自主学习。科技创新杰出代表、工学院卓越工程师班、第二届LCP班优秀学员代淑芬分享了她的大学关键词:信念、兴趣、梦想和感恩。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坚持拼搏,这使她在大学期间获5项专利以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等各类奖项十余项,最终被保送至浙江大学攻读研究生。农学1502班马群作为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代表,分享了班级的成长故事:班委、党员带头学习,同学间真诚相待,形成“比、赶、超”的班级学习实践氛围。他认为班级荣誉来源于全班努力,受益到每个人的成长。

副校长李崇光在大会上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通过鲜活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走好人生关键的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制定学习规划,自主学习,善于学习;学会提问,主动交流。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向实践教学优秀单位、考场组织与管理先进单位、英语考试先进单位、2016年学科竞赛、科技创新优秀组织单位、英语教学先进个人、学习成绩优秀奖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