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聚焦教职工赛场:以身作则同进步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第二运动场进行了教职工100米(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跳高(女)、跳远(男)等比赛项目的决赛。不输场上青春洋溢的学生“战将”,教职工们也在赛场上拼搏出了自己的“体育梦”。

教职工4乘100接力 【学通记者覃琴 摄】
教职工4*100米接力 (供图 覃琴 彭雨格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覃语祺)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第二运动场进行了教职工100米(男女)、4*100米接力(男女)、跳高(女)、跳远(男)等比赛项目的决赛。不输场上青春洋溢的学生“战将”,教职工们也在赛场上拼搏出了自己的“体育梦”。

来自后勤集团的张胜老师以13秒04的成绩获得了教职工男子100米项目的第二名。他早已是个“体育迷”了,不仅一直坚持着热爱的篮球运动,校运会的中长跑比赛上也总少不了他的身影。据了解,这已是他第二次参加100米的比赛,对他来说,连续五届夺冠的李金老师是对手,更是战友,在不断的训练和比拼中,两人的差距大大缩小。“今年获得第二已经很惊喜了,虽然跟第一名还是有差距,但是和自己的比拼我还是赢了。”说完他赶忙着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助跑,起跳,背跃,不同的跳法却有同样的精彩。跳高场地上,一个神态淡定自若,身姿矫健的身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她就是经管学院的17级辅导员丁洁,最终她获得了教职工女子跳高的第一名。丁洁说:“运动可以提升我们的身体素质,发掘我们的潜能,增强我们的综合能力。更强的对手是对自己更好的激励,把挑战自己当作一次机会,从而向更优秀的人看齐。”

在4*100米接力的赛场上,教职工们诠释了团结精神的内涵。场上选手配合默契,场下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加油!加油!我们一定能够超越对手!”“交接棒很重要啊!稳住稳住!”激烈的赛事顿时点燃了整个运动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