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公管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二〇一七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廉洁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南湖网讯(通讯员  龚管)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二〇一七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廉洁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5月11日下午,公管学院教职工党员分支部开展了以“强化身份意识,严守党纪党规”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宣读了学校纪委作出的相关教师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处分决定。各支部党员根据学校、学院要求,结合个人具体实际,深刻剖析了思想,畅谈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出了个人如何做到廉洁从教、廉洁科研、廉洁行政的具体举措。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各联系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可触碰的底线》,通过片中的六个反面案例,再次进行廉洁教育,警醒广大教职工党员守住纪律底线,争做优秀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参与了相关活动。他认为“重业务、轻党建”是一种错误思想,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严守党纪党规,经常开展自查自纠自省,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他还向学院教职工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己任,自觉做到“同志、同心、同向、同行”;围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培养高层次公共管理领域优秀人才为目标,自觉做到“立德、立身、立业、立人”;围绕营造学院良好氛围,以建设和谐公管、魅力公管、活力公管,廉洁公管为导向,自觉做到“乐业、乐事、乐人、乐心”。

据悉,公管院近期还将开展教职工专题辅导报告、大学生廉洁教育讲座、廉洁文化创建等活动,进一步落实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提升全院师生的廉洁意识。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