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英语达人 秀出自我

我校2015研究生“英语达人秀”

核心提示: 5月31日晚,我校2015研究生“英语达人秀”在大活舞厅举。来自我校12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分别以歌曲和话剧的形式展示自我,带来了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话剧《灰姑娘》等精彩表演。

选手歌唱《my heart will go on》
选手歌唱经典曲目《my heart will go on》

(文|赵靖雯 黄奕睿 图|陈雷 黄奕睿)5月31日晚,由我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研究生“英语达人秀”在大活舞厅举行。来自我校12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达人秀。外国语学院教师刘姗、余隽以及外教Michael Schilde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1号选手演唱
歌曲《you rise me up》

动科动医学院陈荪睿一曲《You raise me up》拉开了本场英语秀的帷幕。低沉的嗓音以及深情地演唱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理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歌曲《Dream a little dream》以慢摇、清新的风格而博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此外,文法学院的《超能陆战队》以配音和演唱的形式呈现出这部动画电影中打击罪犯的紧张氛围。

歌曲
英语演讲秀

之后,话剧表演将本场“英语达人秀”推向高潮。工学院的研究生们带来了话剧《灰姑娘》,他们以反串的形式演绎出"灰姑娘"为求真爱艰辛曲折的历程。同时,歌曲《小苹果》、《江南style》、《My destiny》配上演员们精心编排的舞蹈为本剧增彩, 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经管院编排的话剧《Love kiss》则结合“灰姑娘”、“灰太狼”、“哈利波特”等众多当代影视角色,重新诠释了一段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此外,改编自《大话西游》的舞台剧《journey to the west》凭借着生动的台词、大胆的演出以及出彩的角色反串,同样获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认可。

《大话西游》
话剧《journey to the west》

最后,动科动医学院歌曲《you rise me up》获得本届英语秀一等奖。二等奖则由文法学院的配音节目《超能陆战队》和理学院歌曲《Dream little to little》获得。工学院话剧《The price》、经管院话剧《Love kiss》以及园艺林学院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获三等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