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友喻正军领航新南方荣获“最美科技创新团队”

核心提示: 三年以来,我校校友喻正军博士领航的新南方科技研发部团队始终以“致力于健康养殖、服务于生态农业”为使命,首创“脐带血”技术与微信宣传平台,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最终喜获“最美科技创新团队”奖。

据新华网5月18日专题报道,在中宣部、科技部、工信部、新华社等指导下,在北京市科委支持下,“科技创新,砥砺成金”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颁奖盛典暨2015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我校校友喻正军博士领航的新南方科技研发部团队荣获“美科技创新团队奖”。

转新华网获奖理由:新南方科技研发团队以“致力于健康养殖、服务于生态农业”为使命,在全球首创“脐带血”检测技术,并在全国首创有效利用微信平台实施“互联网+”公益养殖服务。成立三年以来,为合作企业减少上亿元经济损失,极大地减少合作企业抗生素应用、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社会效益显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