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校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4月10日,2015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小组秘书处联席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塔里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6所高校代表总结了2014年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交流各自对口支援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2015年对口支援工作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

IMG_5327

IMG_5345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林辉)4月10日,2015年高校团队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小组秘书处联席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塔里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代表参加会议,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孙庆桥、我校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周承早首先代表学校对秘书处成员来我校参会表示欢迎。他指出,对口支援工作对人才培养、民族团结乃至边疆稳定等发挥重要作用,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支援高校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他强调,秘书处成员要加强沟通与合作,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顶层设计并尽全力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

孙庆桥在讲话中表示要将对口支援工作转变为对口合作工作,以项目为支援纽带,实现支援高校和受援高校的共赢。

联席会上,6所高校代表总结了2014年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交流了各自对口支援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2015年对口支援工作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会议还探讨了“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的重点和提高对口支援工作成效的创新机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