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学生网”获50万融资

核心提示: 2015年3月26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学生网”与武汉某教育投资公司签署A轮50万元股权战略投资协议。据“学生网”CEO王成介绍,“超级学生网”是一个拥有PC端功能的移动微信服务号,同学们只需要关注“超级学生网”微信服务号,即可实现PC端的所有功能。

IMG_0510

(文图|大学生创业中心)3月26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学生网”与武汉某教育投资公司签署A轮50万元股权战略投资协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学生网成长的这一时刻。

据悉,“学生网”成立于去年10月29日,是由20名华农学子创办的公司。团队开发的移动微信服务平台“超级学生网”,引起投资公司的浓厚兴趣。经前期筹备,双方正式签署《学生网战略投资协议及部分股权转让协议》,拉开合作序幕。

据“学生网”CEO王成介绍,“超级学生网”是一个拥有PC端功能的移动微信服务号,同学们只需要关注“超级学生网”微信号,即可实现PC端的所有功能。如果微信推广顺利,“超级学生网”将向其他高校推广并在适当时期开发手机APP。“希望不久的将来,‘超级学生网’会成为高校版的‘58同城’”,王成踌躇满志地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