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塔里木大学第15批进修教师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举行

核心提示: 3月11日,学校召开塔里木大学第十五批进修教师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他在座谈会上对进修教师表示了欢迎,并勉励他们做好“学生”。

DSC_6808

3月11日,学校召开塔里木大学第15批进修教师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副校长周承早,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承早对进修教师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自己在塔大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希望全体进修教师和挂职干部能珍惜这次锻炼进修的机会,端正态度做好“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进课堂、进教室、进图书馆、进课题组,深入一线学习;要加强学术交流,建立固定学术联系;工作劳逸结合,注意外出安全。

进修挂职教师代表感谢学校的热情帮助和周到安排,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内容,并表示将尽快融入团队、融入华农,努力学习,做好各项工作。挂职单位负责同志热烈欢迎塔里木大学进修老师,并承诺将提供固定工作场所,选配单位业务骨干进行对接,尽最大努力为各位老师提供帮助和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